04 July 2009

4.7.09 J UPDATED in blue words!!

==以下纯属发泄贴!!===
今天真是喜愤交加的日子叻!!!
喜的是今天是本人的偶像的生日啦!!!
Jin!!!!!! HAPPY BIRTHDAY!!!!! >3< 愤的是:我长这么大终于见识到什么是狗眼看人低!!! i m joining st.john in new school now... wat a tmd div!!! 很想问问看我们有得罪“她们”么!?在第一次活动中那些所谓的“seniour”尽然对我们pths st john的人说:“你们退出,我们会很开心!”p/s她们四人都是new school的学生!! 我偏偏不出就是要气死你们,让你们不开心!!哼!!我们参加here d st john 尽然得做gardening!!! 离谱的是几乎都是我们在做工而他们什么都不用作!!!就连Fion对草敏感的人也没说什么都在帮忙除草吖!!她们竟然什么都不做让,都是我们去做!!!!慢慢等啦他们!!! p/s她们一跟我们说话时,语气就是那种不屑的语气 那是第一次要和他们吵架!!! 第二次是今天!!!今天是st john 的 flag day... we can no need to attend flag day but required to help in counting money!!! soo we do so 今天的我都还蛮忙的说!跳完舞就立刻买了mc donald就飞到hq了。我一到他们就来问说“officer没告诉你们该穿制服吗?blah blah blah...." 我说我现在就去换!换了t-shirt他还在说你的裤子跟鞋子呢?!我们new school讲image的!我们每次来hq either wear full u or second onli没有你们这么穿的。我说我问其他officer了,他们都说可以。。他们又说我们的Mr.XXX是我们的officer,他说什么我们就得跟!!但之前officer告诉我得穿full的原因是其他officer都穿full count money d... but i hv count money 4 dis 2 years aldy...but they din ever wear full!!! but they wear casual!!! (may b dis is my fault!!!) Besides dat ,她们还还好意识搬起之前离开的事情说:“你们不是说要离开了么?!怎么还在这边阿>?!”nnn Fion n Mei oso din wear second they scold so ...n suddenly say dat 我知道你们之前菩提很没有disiplin!!!!!!!!!! wat a TMD!!!你们有什么资格这样批评我们啊!!!另外的朋友还说什么:“都不知道你们菩提怎么选,选到这样的主席出来!”还说什么:“这次我放过你们,下次再这样我就跟Mr.XXX complain!! 啊还有记得不可以打包外面的食物来hq吃!!(HQ有这么一个rules的咩?!我怎么都没听说过呢!?)叫他去吃屎!!!!shit!!!还有他们根本都没cont money dao!!!! they din ever step in d room!!!! but i like dis la
at least no need see their face!!!!!!
who is she !? 我完完全全不认识他吖!!他名什么班什么我也不知道吖?!did she gt pangkat?! ( if no how can she talk like dis wif a sargent!!!?!?!?!?)even she is our seniour nor hv pangkat, she SHOULDN'T talk wif us like dis!!!! it seems wan to gaduh wif us!!!!
以前常听起new achool学生狗眼看人低,那时我都还不以为意。现在人在new school 本来还没遇到这么不可理喻的人的,或者该说从没想过会碰到。。。现在竟然让我遇到!!!!!!!OMG!!!!!!!!new school真是:“金玉其外,败絮其中!!!”

8 comments:

  1. 大家评评理吧…
    通电时我听了都快哭了。(当然虹霓阿姐已经哭了。)
    因为我们是菩提的学生就要受这种委屈…太可悲了。
    嘛………这就是现实吧~~~
    (给你抱一个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讨厌他们啦!
    怎么可以这样?!
    可以进那一间学校不一定是因为他们比我们强好不好,
    是因为他们比我们幸运而已。
    少在那边自以为是了。

    *赏两巴掌*

    真是气死人了。
    算算算。
    janice,
    加油!
    我支持你。
    就算我人不在那边。
    我也会一直一直支持你。
    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委屈。
    以后有什么委屈就在这边说出来告诉我们大家。
    肯定“撑”你的!

    要坚持到底。
    做到最好。
    让她们为欺负我们的人一事,
    后悔一生。
    哈哈哈!

    哼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过呢。
    我还是想补充一下。
    不是每一个从那里出来的都是坏人。
    就好像现在我的好朋友啊。
    也是从那里来的。
    所以啊,
    只是你遇人不淑。
    不要让他们成为你寻找开心泉源的绊脚石。
    ok?
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janice...
    加油!
    我们要做到更好给他们看!
    不然他们常常自以为是的。
    让他们自己把头塞到地底下!!!!谁叫他们狗眼看人低~

    ReplyDelete
  5. Huey Lih's comment:
    够力。。
    我是觉得你早早就应该show她你是sargent了阿。。eventough 他是你 senior but这种话真得很过分。。菩提没disiplin难道他们就很有吗?能说出这种话已经证明他们学校也不是很有教养jek..更不用说什么disiplin了拉。。他又有什么资格叫你们走呢。。
    不过很不了解为什么你没跟mr.GXX讲呢?他不是你们 officer吗?

    ReplyDelete
  6. Huey Lih: do u think will him help me???

    ReplyDelete
  7. Huey Lih's comment:
    i think no 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