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uly 2009

Malacca Field trip

7 July 2009, Tuesday.
Design 1 - Malacca Field Trip.

想看完整的帖大家可以到我的BLOG去…
这帖纯粹想让大家来看看我班上的同学~


于是………
由敏恬阿姐做开头~XD
哈哈哈~ ;P


偶与CC阿嬷~~~ XD


偶与可爱CK~~~


两位小眼睛的…… =.=
偶与NIGEL~~


偶与越来越瘦的班长Chis!


偶与美人鱼CARMEN~


偶与很可爱的MIKE~


嘿~偶与Feng Yi~


偶与可爱贾史敏~



MIKE,Wee Nee,敏恬阿姐,(难得看起来挺瘦的)我,NOBU大妹子。



全体照

偶与黑美人Alesha~~
偶与美女Chris~

偶与美人Yee Ven~
偶与Trina~
偶与Kalsey~~
偶与敏恬阿姐~XD

嘿嘿~Alesha和敏恬阿姐!

偶与欣洁小妹~ XD

嘿~团体照~~~ XD
模仿抽烟的H大爷~
于是可怜的AH KIT…
为了迁就我的身高频频蹲下!(因为拍了好几张都曝光过度啊!)
不过…就因为这张……
偶决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!!!
AH KIT!!!你非当我的模特儿不可啦!!! XD
偶与天才Siaw Pei~ :D
偶与个性佳人AH LAI~XD

偶与Li Wei姑娘~

偶与娃娃Sussane~ ><

偶与手指很漂亮的毅豪~XD

偶与大美人Joey~ XD

偶与当天也戴了隐性眼镜的Wee Nee~XD
这太有趣了!XD
于是NOBU大妹子死都不肯和我合照~
所以用了这种方法~XD
嘿~偶与表情很=口=的Ernest~ :P
呵呵~NURUL的笑靥很漂亮~XD

于是……嗯嗯嗯………
拍到了~ (满足~ >///////<)
结果大家都说H大爷很可爱……… ==
结论:
当天真的太开心了~~XD
OH YEA~XD

1 comment:

  1. OMG MICHO YOU LOOK SO SO CUTE!!
    And your friends look super cool too.. ^^
    You you you banyak comel!!!

    ReplyDelete